武小斑马君

15.10.29

​有的事情就像看鬼故事,明明很想看,看了又会害怕,然后用很长的时间来平静心情,但是回头又会抵挡不住诱惑。看完之后的恐怖也只能自己憋在心里,因为别人没看啊,根本不懂这故事有多吓人。可是就是好想去说说说,说这故事好恐怖,说我心里好害怕,说我下次不看了,说我真的很想看啊!尽管我也知道这样并没有什么用,不会降低下次想看的冲动,也不会减少看完之后的恐怖,只是觉着好故事嘛,有人分享啊,觉着我看了想有人陪着啊,觉着自己憋着真难受啊。

也许有的技能多练练就好了,或者就是麻木了。看第一遍《盗墓笔记》的时候觉着太吓人了,大半夜开着灯我在被窝里看;看《鬼吹灯》的时候更是连厕所都不敢去了。可是现在看就觉着没什么了。所以,是不是有的名字听多了也就那么回事了?希望吧,但是想想又好失落啊。


评论
回到首页
© 武小斑马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