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小斑马君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最近感觉自己盲目地期望值很高,这不是我的风格啊。
我信努力也信命运,信竭尽全力然后剩下的祈祷好运。
现在想来,高四的时候也没有给自己定下一个什么样的目标,只是每天重复地那样学习、吃饭、睡觉,还在忙里偷闲地看小说。可能艰难的日子在过去以后看都是云淡风轻的,但是潜意识里还是影响深刻,时隔三年,竟然还会梦到高考,梦到要去复读,醒来后心有余悸。同样剧情的梦,至少是第四次了,这次没有被吓醒,看来还是淡了些。
但是现在竟然在给自己定了这个目标之后就在默默地要求自己一定要完成啊。真的好担心会失败,好担心!觉着这些年我变了好多。以前考试的时候不会紧张,没想到年龄越大心态竟然越差。现在坐在考场上有时候竟然会紧张到手抖会出汗。对于一些结果不敢去面对,害怕会失望,还会害怕落于人后,真的是越来越要强了,和18岁时真的差了好多,而似乎更想回到那时的心态,却更喜欢现在会努力的自己。
喜欢这句话“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现在做我认为对的,并不要求一定要如何如何。
因为更喜欢惊喜,更惧怕失望,所以尽最大的努力,报最低地期望。
评论
回到首页
© 武小斑马君 | Powered by LOFTER